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------(--)
 

MacrossFrontier-22-

在千催萬迫之下我終於看了第22集
怎說呢...這集的走型走得很害囧,尤其是Sheryl囧...
還有就是,Ozma大哥你很帥!!!!你絕對比Alto帥上千多倍[姆指]
Ozma大哥你是真正的男人啊wwwwwwwwww
Alto死開一邊XDD[喂]

Untitled-13.jpg
我真的好想問一句,先生你誰啊啊啊!?!?!?!
之前的那個正太去了哪!!!怎麼遙身一變變了個manXDDD
我覺得Luca君你這個樣子都可以攻到Alto了...[何]
不過另一邊廂的福山潤還真是....哈哈哈=____="
Untitled-2.jpg
Sheryl復出wwwwww新歌超好聽!!!
期待出Single[姆指]
新的曲風是柔情系w有種看透了世界的感覺XD
也對,經過那麼多錯敗看透世界也正常嘛
不過我不希望Sheryl會死;口;...
Untitled-3.jpg
Untitled-4.jpg
Untitled-6.jpg
Untitled-7.jpg
Untitled-8.jpg
回到早乙女家一開門就看到Alto有種見鬼的感覺[喂]
我完全理解不到Sheryl那種滿心歡喜的感覺啊啊啊!!!
雖然我是支持公主女王喇,不過如果有更好的男人我就不會喜歡Alto啦
(好男人都死光了orz)
還有我好想知道的一件事,
他們是不是做了?[喂]
日本的動畫的分鏡都做得好隱晦啊囧囧囧
幸好我思想不單純才會看得明白=___,=[何]
Untitled-5.jpg
Untitled-10.jpg
Kuranwwwwwwwwww雖然Mikhail死了還是依樣的可愛#sosad#
我一心希望Mikhail和Kuran可以一起的啊[掩面]
現實不如人意..orz我會永遠懷念Mikhail...
Untitled-11.jpg
Brera跟Ranka去到的行星...
咦...這不是地球嗎?我沒看錯吧...
我沒有看錯動畫這不是奔向地球吧?!?!?![喂]
Blue在哪!?!?Jomy在哪?!?!Keith又在哪?!?!?[不是]
(怎麼我會有種懷念的感覺...XD"")
m82.jpg
Macross也一起奔向地球XDDDD[好難頂]
Untitled-12.jpg
下集終於出現Brera正太wwwwwwwwwwwwwww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-09-12(Fri)
 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PAPA 你快看第23話
一定看到你吐血..
我們來交換連結吧
2008-09-13 17:02 | 桐 | URL   [ 編集 ]

Translation(自動翻訳) 横型エキサイト版
プロフィール

螢/ほたる/夏生

Author:螢/ほたる/夏生
8月22日生
獅子座AB型

主張v
COUNTER

1990HITS → 東西兄弟(誰中了標?)
2222HITS→香中(本人v)
3000HITS→日耳爾(大A)耀君(阿捏)
NEXT HITS →6000
Plurk!
隨便敲v
検索フォーム
COUNT
free counters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